一更雪

江湖路远,雨清情长。

=雪茗

背景by:玉米

【忘羡】震惊!那对公然出柜的男男npc?!

※完全乱来的好像是论坛体的产物,一发完

※没想到先写完的是这个,正文难产中(ntm)

※第一次尝试,内容不好笑对不起……





【震惊!那对公然出柜的男男npc?!】


#1 【楼主】今天wifi收我礼物了吗

RT,今日楼主已经瞎了,并且blx碎了一地。

#2 

卧槽楼主你不是一个人!!!刚走完新剧情的我仿佛被轰炸机轰飞天际!

#3

wocccccccccccc我懂你们你们不是两个人!!!

#4

我已经感觉到大家的震惊了我也十分震惊!你们不是三个人!!!官逼民腐你不得不服!这波6666666献上我的膝盖!

#5

?发生什么事了?断网三日仿佛与世隔绝求818,楼主说的是哪两个npc?

#6

楼上问出了我的疑惑……请各位大佬怜惜下等级低的菜鸟小白TAT,求瓜!

#7

……楼主的blx大概一时间没办法粘上,这个扒一扒太晚了吧?1服排名第一的大佬在剧情刚更新的时候不就直播过?世界频道响彻那位大佬的号角简直闻者伤心见者落泪2333,亲眼目睹男神被出柜的痛苦隔着屏幕都溢出来了

#8

哈哈哈哈楼上说的直播我也看过!当时房间内一片狼嚎简直了!不过楼主也不算晚了这不才隔一天吗2333楼上太严格(滑稽.jpg)

#9

上面两位坏坏还是没有解答小可爱们的疑惑XD

是这样的,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主线剧情里,惊世一抱,当众出柜了XD

#10

????????Smg!!!!!!!!!

#11

这个游戏怎么回事还有这种骚操作吗?!

#12

?!?!?!卧槽我的羡羡??等等蓝忘机是谁啊???

#13

楼上问蓝忘机是谁的是认真的吗?(关爱的眼神.jpg)

#14

一看就是新人不要计较啦,拿出我们对新人温暖如春的关怀(哲学.jpg)

#15

哈哈哈哈马达好害怕啊14L不要欺负新人!

#16【楼主】今天wifi收我礼物了吗

我光速复活回来了!!!(自愈能力max)

7L说的直播我知道!当时被剧透了这个剧情的我是十分拒绝的!说好的可以女票的男神说弯就弯天理难容好吗!我直接糊了剧透我的室友一脸大姨妈= =!忍痛放弃正在打的试剑大会直接跑去姑苏城走剧情,没!想!到!是官方糊了我一脸才对我对不起我室友我错怪她了(吐血.jpg)

#17

心疼室友(点蜡.jpg)

#18

关爱楼主,你们不觉得楼主的名字就很让人心疼吗2333

#19

是啊楼主你要想开点,毕竟wifi谁的礼物都是拒收的(吐血.jpg)

我们都一样!

#20

19L闭嘴!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委屈巴巴.gif)

#21

你们不说我还真没发现……我还以为是我剧情选项选的不对导致好感度太低羡羡才不收我礼物的TVT,原来他谁的都不收吗?

#22

你羡是你游里唯二不收礼物的单身

#23

……然而在剧情更新的那一刻他脱单了……!(捶地)

#24

已经不是单身了你们清醒一点!

#25

为什么你们要一直提醒我这个残酷的事实?让我活在梦里不好吗!

#26

……就只有我好奇另一个不收礼物的npc是谁吗?

#27

LS老实人,不过你也别想了,另一个也脱单了()

#28

一次更新失去了两个黄金单身汉我恨!

#29 【楼主】今天wifi收我礼物了吗

好了好了我终于整理好心情了,让我们从头开始说起。

当初被安利这款游戏的时候被my羡立于树尖黑发随风飘扬,手持长笛勾唇弯笑,俯视苍生(?)的宣传海报煞到了,从此一心只想女票羡羡节操奔流到海不复回。每天最大的幸福就是打开游戏戳戳屏幕上my羡的笑颜,暗搓搓期待主线剧情,跟在羡羡屁股后面跑来跑去,看他带着我玩转江湖(在这里还是要表白你游的,游戏主心骨人物如此可爱怎么能不令人心动氪金养他x)

然后在虐狗节那天你游第一次给了我沉重的打击。众所周知,你游开启了送礼物增好感度这种仿佛单机恋爱游戏一般的模式()在我满怀期待的氪金买了玫瑰花准备送给羡羡的时候,你羡第一次给我了叉叉……当时我就一个快手点开小助手询问是不是bug,结果不是。疯狂点开赠送栏收到的是羡羡一堆带着歉意的好人卡爆哭……现在想想那就是预告片啊!你游里什么npc是不会接受礼物的?!结过婚的!有伴侣的啊!比如你师姐金大孔雀,比如江宗主虞夫人,再比如,你叽你羡……

是我当年太傻太天真(抹泪)现在想想他们两猫腻一堆!你们还记得你叽第一次在主线里出场的时候吗!那里我特意重新放大看了好几遍!羡羡在擦身而过的时候握住你叽的手了!这细节简直恐怖是我们太肤浅还是官方太厉害……不对谁会注意这些啊!!!(咆哮.jpg)

总之大家可以重新回顾一下以前的剧情,可能会发现各种神一般的细节……楼主我先去跪键盘向室友道歉(扑通)

#30

妈诶这个细节简直了……官方下的一盘好棋(颤抖)

#31

没想到官方一开始就在暗示我们人家名草有主了……个鬼啦!谁想得到!!!

#32

本叽厨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从一开始就觉得他们两个不对劲了……

#33

???怎么回事楼上别走求88!

#34

32L停下你的步伐回头看看英俊帅气的我们!(尔康手)

#35

哈哈哈我是32L你们羡厨真可爱XD

这样说吧,其实在昨天剧情出来后叽厨都不太意外啦,反而有种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们叽终于被正名了的欣慰感2333

毕竟你叽眼睛时时刻刻都盯着你羡不放开(关爱的眼神.jpg)你们没有发现吗,但凡你羡遇到危险叽都会出场啊,包括这次公开出柜现场。你羡被逼从南风十三塔这个你游最高的地方跳下去,叽立刻随着bgm踏着轻功登场在半空中抱了个满怀,比起震惊难道不觉得特别浪漫吗!我都怀疑要不是游戏人物要按照程序走他们都能在空中三百六十度旋转接吻落地2333()天地为媒,我们玩家是证婚人,他们总算公开了!

#36

这么一说好感动啊像是一对苦命鸳鸯终于公开了(青蛙乱舞.jpg)

#37

好浪漫!!!这时候BGM应该放一眼千年!或者你是我的眼!!!

#38

爬楼爬到这里我还是一头雾水,怎么就算出柜了?不就是抱了一下吗?魏无羡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蓝忘机要救抱一下怎么了?不懂你们……

#39

LS语气怎么怪怪的……

#40

38L这酸溜溜的语气怎么回事……我们当然不是xjb乱说

#41

https://223.27.37.78/GB

直接上官网点开人物简介那里的详细,看完再说话,谢谢。

#42

……卧槽!!!什么时候的事情!!!

#43

官方佛了佛了……!

#44

怎么回事?垃圾网点不开官网……求告知(扑通)

#45 【楼主】今天wifi收我礼物了吗

【魏无羡

伴侣:蓝忘机】.jpg

【蓝忘机

伴侣:魏无羡】.jpg

你们可以感受一下这个官方……我吃这对cp还不成吗,献上我的膝盖!

 

【没了】

这画风我自己都要不认识了,滚回去写正剧了Orz

评论 ( 45 )
热度 ( 6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更雪 | Powered by LOFTER